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丁瑞忠带队赴聊城大学考察调研

2020年12月1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丁瑞忠带队赴聊城大学考察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工作,受到了聊城大学校长王昭风的热情接待,并与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丁瑞忠一行与聊城大学校长王昭风交流

李兆俊对我校到聊城大学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从聊城大学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表示聊城大学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注重发挥第二课堂实践育人作用,以创新创业项目为驱动,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和项目训练,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能力。他希望两校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互鉴,携手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瑞忠与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丁瑞忠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的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鲁东大学与聊城大学有着相似的历史,面临相同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很多经验做法可以相互借鉴,希望此次访问能够加深了解,加深友谊,互通有无,共同推进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期间,聊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年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举措与成绩;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培养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举措及近年来学生升学、就业工作情况。双方还围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相关领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撰稿:吴远庆 审核:李家普)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