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项目

项目简介:

智慧校园指的是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智慧化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环境,这个一体化环境以各种应用服务系统为载体,将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

经营理念:

智慧校园是高校信息化的高级形态, 它综合运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社交网络、知识管理、虚拟现实等各类新兴信息技术,全面感知校园物理环境,智能识别师生群体的学习、工作情景和个体特征。同时, 在网络空间建立校园虚拟映像, 将学校的物理空间和数字空间有机衔接起来,通过在网络空间的计算掌握校园运行规律并反馈、控制物理空间, 为师生建立智能开放的教育教学环境和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 改变师生与学校资源、环境的交互方式, 开展以人为本的个性化创新服务,实现学校智慧运行,支撑学校开展智慧教育

主营业务:

团队前期业务:系统集成、网络工程、企业信息化、网站设计与开发、网页制作、电子商务。

成立公司后增加业务:通信系统开发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与集成、自动化工程、软件销售、技术支持、技术服务、技术培训。

项目成果:

实现智慧校园信息可视化的初步构架。

发展规划

第一步:技术突破

项目将会与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老师同学进行合作,并与校外的一些技术人才进行引流,争取掌握好自己的技术,不受困于他人。

第二步:人才引进

项目会在学校呢和社会上进行人才引流,将学校内的人才和校外的一些有能力者集合在一起,并将项目的各个管理层次进行持续的完善。

第三步:合作交流

项目的进行会向一些学校进行了解,多方位的吸取他们的建议,了解他们的需求已经项目对于学生的受益处。并与这些高校交谈合作意向。

第四步:投入使用

将项目进行投放取得合作高校,并帮助高校进行智慧校园的建设。

第五步:后期维护与完善

对已投入使用的高校校园进行后期维护,并将使用信息进行上传,以完备智慧校园的各个功能,使之更加符合高校的使用。

联系人:李维硕     联系电话:19853507325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