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文创

一、 项目简介

从前有座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致力于校园文化及影视传媒的开发传播及衍生服务的开发、项目合作,传承品牌文化,主营业务有:

(1) 校园文化宣传品,创意毕业生纪念品、diy手作伴手礼等

具体有:校徽挂饰,以自己学校的植物做成的滴胶手链挂件,亚克力手链,笔记本或照片书。

2)各院系、社团以及学校宣传片、活动纪录片

3)毕业季创意短片、微电影

充分了解客户想法,根据客户需要为客户私人订制其想要的产品。前期公司主要用文化衫、创意礼品等成品设计制作打开市场、提高知名度;中后期转型于影视传媒,把工作室的服务范围从学校内扩展到烟台高校联盟乃至更广。

二、主营业务

(1) 创意毕业纪念品

主要有三种方式

一定制类:让客户给我们提供他们的想法我们去帮他们做出纪念产品。主要有: 马克杯,抱枕等

diy类:我们可以给客户提供材料甚至于半成品,让客户自己去进行组装与设计,不仅更能满足客户们的需求,还让他们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主要有: diy手机壳,照片集等

三成品类:我们已经去做出了非常有趣的校园文化纪念品。不耽误客户们的一点时间,还十分具有收藏价值。主要有: 戒指,校徽挂件等。具体项目如下:

2)创意毕业活动:微电影、微型纪录片

1、微电影:“你给我几段回忆,我还你一段故事”我们将针对客户记忆中最难忘的回忆,加以编写成为剧本,让客户再次成为回忆里的主人公,重温美好或弥补遗憾。

2、微型纪录片:以短片的形式生动真实的记录毕业季,从毕业信息的采集、策划毕业季一直到最后依依惜别,全程记录毕业的点点滴滴。一改以往刻板的毕业影集,我们将以动态性、创意性和故事性来记录、回忆过往的美好时光。从设计到制作本公司将全面承包,无论是技术、质量还是服务都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障。

3.“收集让你难忘的声音”可以将学校特有的一些口号声,晨读声,雨声,下雪声,以及同学们的话语等一系列声音去记录下来,然后刻在光盘,或是小小的磁带里,将回忆封存不再遗忘。

三、项目成果

1)扩展公司承办项目,提高公司业务能力。与烟台各高校接洽以完成要求较高的项目。

2)承接拍摄、私人订制礼品。与CZ校园精品坊公司合作进行私人订制礼品的制作或者让顾客进行DIY,亲身体验制作礼品的乐趣。承接校园文化宣传的视频拍摄、视频后期等项目,联系各校各宣传平台进行视频的播出,在整个校园内传播。


四、发展规划

1)目标:与山东各地区高校进行合作。

2)实施措施:经过初创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业务合作,已经有了客户基础。在已有的客户基础上,与部分客户(比如学院、餐厅、商铺)签订长期合作的合同,保证工作室每年的盈利和业务数量。

通过培育期的推广与运营活动,为工作室走出烟台高校打下基础。可以先选择烟附近的地区院校进行推广。通过恰当的营销措施打开莱山区市场,建立更广大稳定的客户群体。此后,向周边城区域射,最终目的是建立山东各高校的联盟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非雪

联系电话:19558912365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