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淘跨境

洋淘跨境

项目简介:

洋淘跨境,于2020年6月在烟台综合保税港区以2500万美元创办了区内第一家外资跨境电商企业,旨在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海淘生意。公司选品超过36个国家及地区,SKU超4000种,成立一年时间销售额1.5亿元,直接带动就业2000余人。作为烟台市新旧动能转化的标杆项目,被青春山东、凤观齐鲁等媒体争相报道。


主营业务:

公司三大主要的业务板块分别是全渠道进口化妆品跨境电商、全球云仓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化妆品选品超过36个国家及地区,一线超奢品牌180余种,SKU超4000种。公司自建5个海外仓和8个国内仓,国内外仓储联动,配送时间缩短至3天。通过智能化云仓管理系统,可以保障客户隐私,提升发货效率。

此外,我们针对两类客户精准赋能:在大客户方面,一是进行行业内的B2B区内流转,同时我们还为直播机构提供上游供货服务;二是通过9610为海淘代购商发货,为京东苏宁易购拼多多等平台配货;对C端客户方面,一方面我们通过线下体验店为消费者提供直观的产品体验,另一方面,我们还将线下店与货仓联营,打造前店后仓布局、保税直购体验模式,使产品更快更优到达消费者手中。


项目成果:

正规守法是洋淘的基石。

我们通过与免税店及品牌方签订协议,保证产品的源头可查。其次我们使用跨境电商1210和9610模式,实现绿色通关,经过国内外海关双重监管,实现合法清关

货源全球是洋淘的实力

公司是韩国釜山、首尔免税店的一级客户,并与其签订了MG大客户协议,每月采购量超1千万,具有议价能力。选品超过36个国家及地区,一线超奢品牌180余种,SKU超4000种。

智能云仓是洋淘的保障。

公司自建5个海外仓和8个国内仓,国内外仓储联动,配送时间缩短至3天。通过智能化云仓管理系统,可以保障客户隐私,提升发货效率。

公司销售额1.5亿元,净利润450万元。其中JM面膜作为销售单品,一年卖出500多万盒,占拼多多销售量的70%,苏宁易购的80%,占医行精品优选等53家小众平台进口JM面膜的100%

公司直接带动就业2000余人,间接带动约一万三千余人。作为烟台市新旧动能转化的标杆项目,被青春山东、胶东在线、凤观齐鲁等媒体争相报道。


发展规划:

未来三年,公司争取海内外仓突破20个,线下体验店突破50家,带动就业5000余人,销售额突破5亿元。

另外,我们正在筹备的事情是,我们作为山东省第一个试点单位,正在与青岛海关总署洽谈前店后仓O2O跨境电商模式,打造线上线下自提店,在这里,顾客不仅可以试用产品。还能最快两分钟低价拿走货品,实现跨境电商模式的变革。真正把免税店开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联系方式;

联系人:凌纲

联系电话:15054733391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