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志以商贸有限公司

烟台市志以商贸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亮化”作为“五化”工程之一,是新农村建设中的重要内容。为贯彻落实美丽乡村的政策,追光者团队致力于美丽乡村道路亮化工作,我们的路灯有三大特点:寿命长,抗不稳电压,节能。在此基础上,我们还自主开发了模拟系统,输入村庄数据即可生成模拟效果图及工程信息。我们的产品可以更好的服务于位于偏远山区,交通不便的村庄和受供电条件所限,电压不稳的村庄。同时也能改善已完成的农村道路亮化工程但存在着“有灯不亮”、路灯安置不合理的村庄的亮化状况。

主营业务

烟台市志以商贸有限公司追光者团队通过让鲁东大学智能电气创新实验室技术入股的方式取得实验室的技术授权,主动调研寻找亟待道路亮化、偏远落后的村庄,并且与村委会进行洽谈。追光者为村庄安装路灯,培训技术精湛的电工,并且承诺5年的后期免费维修。村庄通过村民集资或政府的财政奖补资金、“一事一议”资金以及向村委会申请等方式向追光者支付相关费用。

项目成果:

2017年至今,农村道路亮化问题的一体化实现系统已在威海的三个红色革命老区—汪疃镇、王家夼、东崮村及徐家疃等七个贫困村进行了“乡村亮化”的落地试点。12个村庄共计安装路灯481个,为7800余户“农人”父老乡亲带去了光明,为村政府累计节省80余万元的亮化费用。

发展规划:

烟台市志以商贸有限公司追光者团队将凭借已落地的项目向农村农业局竞标更多的亮化项目,为更多的乡村带去光亮。


联系方式:

联系人:车志杰

联系电话:15684195636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