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三原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烟台市三原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烟台市三原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0月,公司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由多位具有影视行业经验丰富的导演摄影师组建,联动专业创作人才,为山东、上海乃至全国中高端客户提供企业宣传片、TVC广告片、微电影、MV、三维动画、数字多媒体、产品展示片、线上线下课程录播直播、虚拟场景建设等的策划、拍摄、制作、营销服务,2018年建立新媒体线上运营团队,打造以微信、抖音、快手等为基础平台、短视频制作运营、线上直播服务为一体的主业队伍。

主营业务:

企业宣传片、TVC广告片、微电影、MV、三维动画、数字多媒体、产品展示片、线上线下课程录播直播、虚拟场景建设等的策划、拍摄、制作、营销服务;短视频制作运营、线上直播服务

项目成果:

公司与企业建立常年合作机制,为企业打造集短视频制作、宣传视频制作、企业文化建设等一站式服务。

发展规划:

在企业宣传片制作领域,无论策划、撰稿、拍摄还是后期制作,公司认真对待每个环节,确保最终品质。将创新思维注入每件作品,树立个性化的企业形象、凭借专业团队和良好口碑力争成为业界排头兵。我们致力于成为您的事业伙伴。我们珍重并以真诚回报您给予的信任和期待。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晓辉

联系方式:13021606567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