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拾有捌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烟台拾有捌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烟台拾有捌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注自媒体品牌提升。致力于打造大学生自媒体,以新媒体形式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以烟台为基础,不断探索新媒体行业。通过新媒体的形式,不断为社会带来价值,做更有意义的事。打造一支拥有丰富运营、管理经验的优秀新媒体团队,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主营业务:

短视频制作-短视频的拍摄、剪辑与发布

短视频运营—短视频的运营、包装、发布与推广

直播-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带货与娱乐直播

社会公益—以新媒体的形式结合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项目成果:

拾有捌玖文化传媒的新媒体主要由短视频与微电影组成。

短视频主题为青春校园,根据二十弱冠题材进行拍摄,书写记录大学4年4个不同年龄的故事,以学生自身为背景来突出大学时代的应该与不应该,目的在于通过新媒体的方式,更加稳固20岁年纪的冲动,更好的更有价值的度过大学4年这个美好的时代。

微电影主要主题根据三十而立,四十不惑题材进行拍摄,讲述大学毕业后10年,30岁的“你”。以及你身边那些长者的故事。目的在于从旁帮助大学时代的学生树立一个未来的坚定计划。

另外,拾有捌玖文化传媒还包括公益部分。

2018年暑假,由鲁东大学招生就业处组织,同李照峰老师一起带队前往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托乎拉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支教调研。同墨玉县教育部门及学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2018年秋,联合腾讯视频、胶东在线等多家媒体机构,组织百手起家创新创业大赛,为布古其中心小学捐助现金及各类物资五千余元,并寄去百余张照片及各参赛团队的信件。

相关活动受到各方认可及支持。

发展规划:

现计划推行新一期支教帮扶计划,邀请各赞助商参与,并拍摄相关支教视频予以宣传。本计划已获得墨玉县教育部门及第五中学书记的认可及鼓励,受邀加盟商多为中大型食品类企业。

未来将以烟台为基础,不断探索新媒体行业。通过新媒体的形式,不断为社会带来价值,做更有意义的事。打造一支拥有丰富运营、管理经验的优秀新媒体团队,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明君

联系电话:15684169938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