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在孵企业参加2024年首场校园招聘会

3 月 23 日上午,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在孵企业参加了2024 年鲁东大学首场春季校园招聘会。这是孵化基地企业首次参加大型现场招聘活动,收获颇丰。

招聘会上,烟台星源文化传媒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新农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烟台旭宝金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太洋东旦文化礼品有限公司四家在孵企业不仅成功招聘到了合适的人才,还提升了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参与招聘会,这些企业展示了自己的创新实力和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鲁大学子的关注。这种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模式,既为企业提供了招聘优秀人才的机会,也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提供了新途径。

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为我校在孵企业提供招聘机会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也是在创业实践工作中的一次创新和突破。通过这样的联合,双方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在孵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更有力的支持。

未来,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更多在孵企业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招聘活动,不断拓展人才引进渠道,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创新创业学院也将与在孵企业共同探索更多的创新创业模式和机制,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创业和就业机会,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张乃文 宋彬 审核:刘江华)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