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业项目在身边”分享交流会

3月1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南区创业实训教室举办“创业项目在身边”分享交流会。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实践科科长张乃文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初创企业负责人、大学生创业者协会成员等参与交流会。

会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各种创业活动,倡导同学们通过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这个创业平台实现创业梦想,提升创新理念和创业素养。

会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各种创业活动,倡导同学们通过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这个创业平台实现创业梦想,提升创新理念和创业素养。

本次活动邀请了三家入孵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企业代表,亲述创新创业历程,分享实际可行的创业经验,并与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共同交流创业感受。“鲁D校园通”项目负责人孙启昊,通过自己的三次创业历程,建议同学们从低成本、低投入的项目起步,规避风险,在创业过程中积累资源和人脉,争取最大的成功;烟台初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洪炜通过真实的创新创业案例,引导大学生了解流量变现,鼓励大家以高度的执行力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忘野花艺项目将初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法作为案例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尽早踏上创业之路,降低试错成本,同时指出实践是创业的关键。入孵企业对创新创业学院给予创业项目的帮助和扶持深表感谢,并欢迎有创业愿望的同学加入创新创业大家庭。期间企业代表与参会同学热烈互动,解答同学心中的疑惑,坚定他们的创业信心,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创业项目在身边”活动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认识到创业并非难事,只要付诸行动,优质的创业项目就在我们身边。互联互通的信息时代为大学生带来更多创新思路,创业渠道。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将陆续开展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创业体会,为创业者带去创业灵感,加快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撰稿:张乃文 宋彬 审核:刘江华)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