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校赛

3月7日,我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校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106成功举办。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和招生就业处主办,大赛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充分考察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实施效果,展示了鲁东大学授课教师的教学水平。



大赛邀请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任课教师到场观摩大赛。

据悉,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校赛是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方案>的通知》进行部署安排,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推选一位教师参加省赛。

本次校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校教师对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的重视度,彰显了参赛教师的教学风采。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引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不断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彭静静  审核:吴远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