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首届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演活动优秀展示奖

近日,我校在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首届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演活动中荣获优秀展示奖。

2023年7月21日至23日,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山东省教育厅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与济南市教育局承办的2023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济南成功举行。期间,首届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近80所高校、相关投融资机构、孵化器等单位20余家参与展览展示,全面展现了我省优秀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全省各工作战线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聚焦“十强”产业涌现出来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本次活动旨在“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落实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搭建交流沟通和互鉴互促平台,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山东样本”。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宋彬  审核:吴远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