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新入驻创业项目培训会

12月2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新孵化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培训会在孵化基地209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创业实践科科长张乃文主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创业导师宋彬及14个新入驻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培训会对新项目的入驻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大学生创业者们努力奋进,不畏艰难的精神,鼓励各创业项目团队成员坚定自己的创业梦想,合法合规经营,以创业梦想驱动创业行动,为之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之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基地内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强调了项目成员的注意事项,明确了各项目团队的责任和义务,并指导各项目负责人签署《鲁东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团队入驻协议书》。

最后,入驻创业项目负责人交流分享了各自项目情况,部分团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议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撰稿:宋彬  张乃文  审核:刘江华)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