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资金答辩会

12月28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资金答辩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106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远庆、副院长刘江华、创业实践科科长张乃文、创业咨询师宋彬、创新创业发展资金申请项目负责人、创业者协会(KAB)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会申请项目涵盖了生活平台、茶艺、汉服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各申请项目通过PPT展示、现场答辩等方式,向专家评委和创业大学生展示了各自的项目优势、市场前景和后期的资金规划,同时也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评委们认真听取和观看了各个项目团队的路演和答辩情况,不仅对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可行性进行了全面考察,也对项目的团队协作能力、管理能力等进行了全面的评估。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远庆在答辩会中表示,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基金是我校推动激励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培养他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希望所有的大学生都能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来,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答辩会旨在鼓励和扶持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创新平台和专项资金支持。未来,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的投入和产出,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撰稿:秦瑛迪  张乃文  审核:刘江华)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