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听课查课工作

为落实学校2023年暑期务虚会精神,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8月21日上午,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远庆的带领下,创新创业教研室一行深入课堂一线,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听课查课工作。

听课查课小组认真聆听授课老师的讲解,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综合评价《创新创业基础基础教程》的教学质量,同时仔细查看课堂教学情况,针对教材使用、学生到课、听课状况等进行了综合检查。查课中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教案丰富生动,精神面貌良好,学生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主动反馈,教室里展现出一幅“师生同台、教学相长”的求学画面。

创新创业教育不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更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创新创业学院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以课堂教学为抓手,不断提升双创课堂教学质量。学院将以务虚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建章立制,制订《鲁东大学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管理办法》,坚持听课查课制度,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扎实稳妥推进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 彭静静 于景志  审核: 吴远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