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赴开发区众创空间考察调研

6月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远庆与学院工作人员赴开发区众创空间开展考察调研,参观了全国性独具特色的“一站式”创新型企业服务生态平台3W旗下——烟台业达空间。

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烟台业达空间的创业工作区、创业培训区、技术服务区、成果展示区、资源洽谈区,对具体的服务对象和服务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观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与经理徐春吉、总监林萌进行了合作交流,双方详细地介绍了各自空间入驻企业、运营模式、扶持政策等情况,围绕众创空间建设、创业培训交流、项目对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众创空间是顺应网络时代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是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载体,此次学习考察,借鉴了烟台业达空间先进运作模式,加速推进了我校众创空间的建设步伐,提升了众创空间载体服务水平,为我校的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张乃文 宋彬 审核:刘江华)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