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3年入驻项目座谈会

为加强与创业项目的联系,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4月23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2023年大学生入驻项目座谈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远庆、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来自各学院13个入驻项目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吴远庆介绍了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意义和注意的事项。他指出,各项目要加强创业团队管理水平,做好项目规划,将“纸上谈兵”变成“真枪实战”;学校将设立鲁东大学创新创业资金池,不断加强校内信息化建设,加大创业扶持力度,持续改善创新创业环境;入驻团队要相互促进,开拓经营思路,让创业项目亮起来、动起来、火起来,不断盘活校内外资源;各项目要以杨安仁、凌纲等学长的优质创业项目为榜样,一往无前,无惧失败,不断将项目做大做强。刘江华强调,创业项目要理清思路,做好团队分工和项目计划;在创业交流活动中不断发掘好想法、好机制、好理念,在今后的运营过程中,把握尺度,合法合规经营,努力突破创业的瓶颈期,圆满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和谐热烈。

此次座谈会充分了解了各创业项目的需求,强化了制度管理,对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发挥好服务作用,畅通服务渠道,规范程序运行,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效能。(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宋彬  审核:刘江华)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