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行 “传经送宝助学业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

3月3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芝罘区人社局联合举办了“传经送宝助学业,创业导师进校园”专场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远庆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芝罘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葛常红副主任、培训科科长邢海英、创业服务科科长纪玉君、创新创业导师刘兆胜老师,我校近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烟台电视台和烟台晚报进行跟踪报道。

本活动在我校实训中心103举行。首先,创业导师刘兆胜讲述了有关创新创业的一系列科技惠企政策,结合自身创业典型案例,与现场大学生分享其创业之路的初心与坚守,引导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了解创新创业形势。其次,芝罘区人社局创业服务科负责人宣传解读关于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的优惠政策。最后,烟台市电视台记者对南区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进行了现场采访。

此次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精准创业指导和帮扶政策。未来,芝罘区人社局将继续深化政校合作,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业指导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撰稿:彭静静  审稿:吴远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