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获奖名单,鲁东大学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是学校创新创业类课程资源建设的又一佳绩。

本次比赛是山东省首届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和终评等环节,最终2名教师在比赛中获奖,其中,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李楠主讲的课程《创新创业基础社会实践》荣获一等奖;创新创业学院彭静静主讲的课程《创业项目路演》荣获二等奖。

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由驻鲁部属高校、省属本科高校、高职高专院校、国家开放大学的教师参赛,分为通识课、专创融合课两个参赛组别,比赛项目包括微课视频、教学设计两部分。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根据参赛作品的规范性、教学安排及教学效果,进行网络评审打分,获奖精品微课将纳入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程资源库。(撰稿:李楠    审核:吴远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