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培训会

11月23日,鲁东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培训会在基地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14支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导师彭静静副教授主持会议,并对新入驻孵化的项目团队表示祝贺,强调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学校人才培养,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摇篮。希望所有入驻的创业项目都能把孵化基地当成自己的家,珍惜孵化机会,学院将整合全校创新创业资源,帮助入驻项目快速成长。同时,各创业项目也要积极配合基地管理工作,营造和谐有序的办公氛围,加强各项目团队协作,以互利共赢的姿态一同发展壮大,去迎接未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在了解了《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制度和文件后,入驻代表们也提出很多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同学们表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和资源,不断提升自己,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学校创新创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撰稿:宋彬   审核:彭静静)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