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路演选拔赛

为营造健康有序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我校学子创业热情,11月12日上午, 2022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遴选活动在鲁东大学创新创业实训中心路演教室圆满举行。

来自鲁东大学各学院的19个优秀创业项目参加了本次路演。此次路演采用“5+3”的模式(即5分钟现场项目展示,3分钟答辩及评委点评)。活动现场,项目路演亮点纷呈,评委点评精准专业。“风电机组关键部件故障预警系统”利用人工智能算法挖掘风电大数据机理,实现风机关键部件故障提前预警,助力风力产业提质增效;“乐可视觉”利用平台流量效应和品牌信用背书,打造视觉摄影服务品牌,并通过与优质商家合作,实现产品的数字化销售;“边疆社会工作服务团”作为本次路演唯一的公益类项目,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方法,提高弱势群体自助能力,在边疆地区开展更精准化、深层次的社会服务。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导师彭静静副教授为参赛项目做出了精彩点评,鼓励创业者要具有坚持、团结的精神,力争把创业产品转化成落地项目。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吴远庆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从创新到创业要在实践中不断修正和完善,真正做到自主经营、自主创业。


此次路演通过丰富多彩的创业项目和创业导师、领导鼓励,为我校学子上了一堂精彩的创业辅导课。(撰稿:宋彬    审核:彭静静)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