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烟台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赛前培训会

11月2日下午,“青春新力量,慧创赢未来”2022年烟台市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定向挑战赛赛前培训会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智慧双创讲授教室举行。

本次挑战赛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市学联合主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召开赛前会议,积极组织报名,做好大赛指导,组建89支队伍参加该项赛事。

赛前培训会针对第一轮短视频大赛进行指导。山东丰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讲师李晓彤负责讲解产品,参赛队伍对产品有了更充分更全面的了解。通过智慧双创教室分屏共享实时播放互动,大家摩拳擦掌,精心策划,争取以最具创意的短视频作品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设置短视频大赛、指定营销&直播大赛、创意策划、路演等多个环节,全方位提升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多角度展示大学生创新创意能力。(撰稿:宋彬 审核:高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