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丁瑞忠赴江西省高校考察学习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丁瑞忠及创新创业学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到江西财经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习考察两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做法。

考察期间,丁瑞忠一行与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小理,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勇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两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典型做法和激励措施,参观了江西财经大学科瑞文博馆,观看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宣传片。

丁瑞忠对两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教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到江西省高校交流学习受益颇多,对鲁东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共青团工作启发很大,尤其是对江西财经大学交叉专业建设、专创融合课程改革、教材规划创新、3344创新创业实践体系,景德镇陶瓷大学毕业生高比例创新创业、创业教育+就业模式、创新创业毕业生党支部建设等典型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此次考察学习能够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互通有无,推进各自事业共同发展。

江西财经大学是教育部“全国首批99所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共青团中央首批“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高校。景德镇陶瓷大学是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获得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集体奖。两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共青团工作特色鲜明、经验典型,育人效果突出。(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高铭 审核:吴远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