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鲁东大学座谈交流

2021年10月上旬,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副秘书长、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徐功东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洽谈。

洽谈会上,徐功东分别从专创融合课程建设、“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协同育人项目及专业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慧科集团丰富的教育资源。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远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实训中心、众创空间与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等情况。双方对合作共建创新创业实训平台、培训创新创业师资、提供课程资源服务、组建运营团队等事项做了探讨,初步沟通了意见,确定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专注于通过产学合作,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与高校合作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商业领域人才,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作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专家组成员单位,慧科集团积极配合国家“十二五”“十三五”规划中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等新科技为核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需求,紧扣“互联网+”战略布局及发展数字经济的指导意见,主动适应和引领新经济发展,紧跟新工科、新商业形态发展和建设步伐,目前已自主研发并完成前沿科技、新商业、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十余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交叉产业专业体系建设,打通了从教育入口到出口的可持续发展链条,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构建出慧科集团特有的OMO教育生态系统。(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高铭 审核:吴远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