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1年5月下旬,校党委副书记丁瑞忠带队赴青岛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团委、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资产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教学设备负责人、创新创业教师(辅导员)80余人参加。

丁瑞忠分别参观考察了高校创新创业成果(项目)展区、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区、高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展区,现场听取参赛团队对作品设计思路、教学模式改革应用及特色创新成果的介绍,对参赛作品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应用成效和团队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其余参会人员通过现场参观、面对面交流、观看演示操作及听取专题讲座、研读相关资料等方式,广泛了解智慧教学、虚拟仿真实训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实践教学及仪器设备管理等前沿信息,学习了解先锋思想、学届新态、产业新机,有效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获得了启发,增强了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履职尽责、赋能创新的责任感、紧迫性和主动性。

本届“高博会”为期3天,以“跨界聚合·交叉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我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聚力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精心打造了“首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和“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两大特色活动。活动现场设置8大展区,展览展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展位4300余个,展品1万余件,1500余所高校参会。(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资产处)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