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丁瑞忠带队赴宁夏大学考察调研

2020年8月,我校党委副书记丁瑞忠带队赴宁夏大学考察调研,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会见了丁瑞忠一行。党委宣传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宏伟对我校到宁夏大学调研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宁夏大学2016年成立创新创业学院以来取得的成果和创业成功典范事迹,希望两校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丁瑞忠介绍了鲁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通过完善“三个体系”、坚持“四个结合”、搭建“三个平台”,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的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宁夏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对学校具有重要的借鉴、学习意义,希望两校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协同推进两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共同发展。

期间,双方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