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创新专项在鲁东大学启动

2020年1月,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创新工程项目“海洋平台振动噪声虚拟现实智能快速建模技术”启动会暨签约仪式在鲁东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瑞忠、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副院长司加全、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副总经理滕瑶出席,我校科学技术处、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丁瑞忠代表学校对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副院长司加全、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副总经理滕瑶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沟通,探索合作模式与领域,在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司加全表示,鲁东大学作为烟威地区历史最久的高等学府,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山东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广泛开展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滕瑶表示,鲁东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在推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以此为基础,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对接合作。

据悉,在我校与哈尔滨工程大学、中集海工研究院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牵头申请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创新工程项目“海洋平台振动噪声虚拟现实智能快速建模技术”已于11月份通过山东省科技厅正式立项,并于本月初签署了课题任务书。根据重大项目管理规定,特召开本次项目启动会。签约仪式结束后,进行了项目管理办法、项目计划任务、项目预算等方面的专题研讨会。(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陈福宗 摄影:鹿大伟 审核:王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