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格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孙中民

刚进入大学的下学期,跟着老师进了实验室,一切都是新奇的又是陌生的,从一个在实验室完全不知道做什么甚至站在实验室都不知道用什么姿势站着才自然的小白,经过老师耐心的一点点讲解都跟着老师、学长、学姐打下手到慢慢的能独立做一些独立的实验,再到后来在有了些许经验和想法,并认识了志同道合的同学开始琢磨一些新颖的东西,也想做点自己的事情。逐渐的想做的事情有了眉目,但因为还是学生,主要没有资金,就和一起做事情的同学把生活费省下来用于项目的支出,那时却很快乐,也是在老师的帮助下参加了学校各种活动和展会。在展会认识了投资的老板,开始走出校园接触外面的世界。每天都在不断的优化项目和产品。整理思路,请教老师相关问题。

 经过一次次“面试”拿到第一笔10万元投资,那时高兴地一晚上没睡着。也是那时把所有的实验室结果变成市场结果的开始,联系工厂,联系商家,扩大团队,再次拿到20万投资,一步步走的很慢但很坚定,也是在学校老师跟领导帮助下有了自己的办公地点。从小打小闹到逐步正规再到疫情的无奈,想过放弃,但是依旧坚持着,有高兴也有泪水。

不管最后成功与否,我们感激经过的每件事情,让我们成长,帮助我们成熟。

未来希望我们越来越好!也祝愿每一个创业者快乐永相伴。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