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指南

一、招聘方式
1.宣讲会
用人单位登陆鲁东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www.jy.ldu.edu.cn/),点击“单位登陆”(无账号的点击立即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报名)。按页面操作提示进行申请。用人单位应至少提前7天预约申请宣讲会,学校将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可通过系统查询,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按照用人单位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准备好进校材料。
2.招聘会
学校将根据就业工作总体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综合性、区域性、专业性的线上、线下招聘会,届时将通过鲁东大学就业创业网、“鲁大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面向社会发布。
3.组团招聘
各地市人社部门、教育部门、社会团体和正规招聘机构带领企业组团进校招聘,招聘规模每场次控制在10家企业左右。拟组团招聘的单位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与学校招生就业处联系,商定举办时间、地点,并将相关参加单位的招聘信息(含营业执照扫描件、招聘简章、企业名单等)发送至邮箱ldjiuye@163.com。
4.对接学院
用人单位根据招聘专业需求可以直接对接学校各二级学院,各学院专业分布、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信息可通过学校就业创业网发布的《鲁东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查阅。
二、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登陆鲁东大学就业创业网,点击“单位登陆”(无账号的点击立即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按照页面操作提示申请发布职位信息或招聘公告,学校会在7个工作日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发布至学校就业创业网上。
三、疫情防控要求
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学校各项招聘活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山东省、烟台市和学校有关要求开展,望各用人单位理解、支持。
1.用人单位疫情防控要求
(1)近14天内有山东省外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暂缓进校招聘,省外进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招聘人员(原则上每单位限2人以内)获得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确认后方可进校。招聘活动期间严格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情况等查验和信息登记,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3)用人单位于宣讲会开始前半小时从鲁东大学北区东大门(青年南路)入校,宣讲会地点为北区八栋教学楼(学校东大门南侧)。学校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2名志愿者,配合做好证卡查验、体温检测、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招聘活动结束后切勿在校内逗留,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离开校园。
2.用人单位提交材料
(1)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填写《鲁东大学进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附件1,加盖用人单位公章),于招聘活动前两天以“单位+进校招聘”命名,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ldjiuye@163.com,同时,于招聘活动当天,携带纸质版健康承诺书进校。
(2)用人单位填写电子版《鲁东大学校外人员公务来访审批表》(附件2,于招聘活动前两天以“单位+进校招聘”命名,电子版发送至ldjiuye@163.com)。
3.毕业生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时须出示本人健康码、校园卡,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隔位就坐。
4.其他要求
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用人单位,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坚决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或开学安排等事宜发生变化,学校招生就业处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鲁东大学就业创业网。
联系人:田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 0535-6675933
邮箱:ldjiuye@163.com
附:
1.《鲁东大学进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
2.《鲁东大学校外人员公务来访审批表》
附件1-鲁东大学进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2-鲁东大学校外人员公务来访审批表.docx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