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鲁东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二批入驻项目选拔赛

6月7日下午,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举办了2022年第二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选拔赛。

经由各学院推荐,前期审核,现场展示和评审答辩等一系列环节,文化遗产数字创意、“梦之帆”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室、护海使者---OWC与透空堤结合的波能利用等,总计8个项目拟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为鼓励大学生科技创业,落实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本次赛事精选产学研,校企结合的科技类项目。学生们依托自身专业特点,从市场前景,商业运营模式,项目构建与盈利设计等方面做精彩陈述。其中,有师生共创项目,也有学生创意项目,都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实用性、地方性和可行性,与当前社会需求紧密结合。选拔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大赛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远庆做赛后点评指导,总结了各参赛项目的优缺点,鼓励大家紧抓创新创业关键点,持续完善项目,脚踏实地,精准创业。

近八年来,鲁东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已成功孵化优质项目150余个,培养众多创新型人才,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我校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贡献了一份力量,完善了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之路。(撰稿:宋彬  审核:高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