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首场鲁东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选拔赛

创新引领创业,创业成就梦想。5月28日上午,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举办的2022年鲁东大学首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选拔赛圆满结束。

经由各学院层层筛选与推荐,本次选拔赛共14个项目申请入驻。经过前期审核,现场展示和评审答辩等环节,总计12个项目拟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赛事得到鲁东大学各级学院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申报项目类型多样——有依托学科优势研发的科技类项目;也有依托校园经济、校内资源起步的文创产品开发项目,支教类公益项目等等,充分展现各学院创业师生的创业热情与创新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校产教融合的近期成果,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活动氛围,为今年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好头,也为我校大学生创业活动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疫情反复,但无法阻挡鲁东大学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执着信念,期待未来的孵化过程中,所有参赛项目都能“羽翼”丰满,放飞成功。(撰稿:宋彬   审核:高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