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长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近日,鲁东大学与山东长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远庆和山东长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振海一起签订《鲁东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授牌。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济南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仪式。

近年来,学校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综合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发展定位,不断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应用型发展的理念不断明晰和深化。通过建设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促进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增加学生就业创业和实践的机会,提高学生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山东长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主要从事工程管理、技术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普通机械设备安装、市政设施管理等业务,是我校毕业生创业的优秀典型代表。(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高铭 审核:吴远庆)

 

通知公告